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华北大雾5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0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专电 (记者陈玉明 刘佳婧)中央气象台3日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两天华北平原等地仍然有雾;5日午后,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东移南下,华北平原等地持续多日的大雾天气过程将有望结束。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华北平原大部、东北平原大部、黄淮大部、江淮等地仍然有雾,其中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辽宁中部等地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中央气象台预计,目前位于新疆北部的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移动并将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受其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先后出现4级~6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其中,辽宁北部、吉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