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月10日起开行重庆至北京学生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月4日消息(记者刘湛)为确保学生放假后能及时回家,重庆铁路部门计划从1月10日起开行往返重庆北京之间的学生专列。

  据预测,今年重庆学生客流高峰将集中于1月22日至30日之间,主要方向为北京、上海、杭州、福州、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目前,北京铁路局已为学生出行作好了准备,将于10日起开行A220/219次重庆北——北京西专列,L219/20北京西——重庆北专列,以及L378/7重庆北——北京西专列。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学生,1月底左右民工流也会陆续到来,学生应尽量采取集中订票的方式,在订票时不要限定乘车日期和车次,以免为自己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