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连港进出船舶再创历史新高[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月4日消息(记者李朝奋)随着东北经济的持续向好,担负东北货物主要海上运输的大连港集团传出好消息,去年共靠泊国内外各类船舶达13,343艘次,同比增长17%。其中外贸船舶完成6279艘次,同比增加965艘次,增幅为18%。集装箱到港船舶4795艘次。

  

大连港进出船舶再创历史新高[图文]

  正待卸载汽车的香港藉1.6万吨级汽车滚装轮

  大连港集团以其优良的水深条件和作业效率,在国内独有的两个30万吨级码头越来越受到国内外船公司的青睐。大连港油品码头公司去年接卸船舶3478艘次,其中30万吨级轮56艘次;大连港矿石码头公司接船70艘次,13万吨级以上船舶达38艘次。 去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的汽车码头,成为拉动大连港发展的新增长点。这个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化码头,装卸各型汽车滚装船舶57艘,并相继靠泊了“晨冠”、“亚洲帝国”号等5艘世界顶级超大型汽车滚装船。水深达-16米的大窑湾港13号、14号集装箱泊位的相继投产,也进一步提升了大连港集装箱码头的综合功能。去年大连港集装箱码头累计接卸集装箱船舶4795艘次,比上年增加909艘次,增幅为23%。

  

大连港进出船舶再创历史新高[图文]

  繁忙的大连港集装箱码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