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西人力资源博览会下月在莆田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郭光仪

  本报讯 2月22日~24日,首届海峡西岸人力资源博览会将在莆田举行。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提供招聘岗位7万多个,涉及鞋服、医疗服务、电子化工、房产建材装饰等行业的高、中、低级专业人才及熟练工人。

  据介绍,福建(莆田)首届海峡西岸人力资源博览会举办地点为莆田工艺美术城,活动期间将设有500多个展位,并一改往常单纯摆点设摊的招聘模式,将开创集企业文化、理念展示、招聘和交流为一体的展会模式。本次展会规划面积达1.28万多平方米,共开辟有鞋服、医疗服务、医药行业等9大招聘专区,100名高级人才交流区,20个劳务合作洽谈区及多个服务展示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