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办公室内 局长锤杀副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广东电 昨日上午,正当人们在欢度元旦假期的时候,广东省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办公楼里却传出了一宗令人震惊的凶杀案:当日上午,该局副局长陈振华在假日值班期间被人杀害,陈尸办公室内。事发后当地警方紧急介入调查,随后,涉案的该局局长宣雄已向警方投案。

  发生血案的遂溪海洋与渔业局的办公楼就在县城的街道旁。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同在三楼的“局长室”和与之相邻的一间“副局长室”用封条封住。楼下及周围仍有不少群众在围观,并对此事议论纷纷。

  死者家属介绍,当天下着倾盆大雨,死者陈振华是上午八九点钟驾驶摩托车上班的,当日上午刚好轮到他值班。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警员告诉记者,他们当日上午10时40多分接报到达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办公楼现场时,发现陈振华倒在办公桌旁,没了呼吸,地板上有大量血迹,死者左额有被重物锤击过的凹痕,两只手腕上也有被利器割后留下的痕迹。

  局长宣雄的家属称,当日上午10时20分,宣雄回到家后,神情焦虑,脸色苍白的他不住地在家里来回踱步,并有跳楼轻生的倾向,后被其爱人发现并阻止。在家属的一再追问下,宣雄才答“我做错事了……”并向一名十分要好的下属周某打电话,称他杀了人。宣某道出了事情原委后,在家属的动员下,最终放弃跳楼念头,并于10时多向当地警方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案发原因暂不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