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明天下午北京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陶颖)今天凌晨5点半,市气象台发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至上午10点,市气象台观测到城区最小能见度只有100米。

  市气象专家分析认为,今天中午至下午3点,本市大雾将扩散,能见度升至1000米以上,转为轻雾。而本市雾气彻底消散,要等到明天白天。

  市民关注大雾过后,今晚是否有一场小雪光临?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由于此次降雪条件不佳,今晚只有北部山区飘落雪花,城区基本没有降雪。

  此外,一股强冷空气将于明天进京。受其影响,明天下午,本市风力增强至6级。气温也将随北风呼啸而下,最高气温只有0℃,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