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满口是脏话 举刀砍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通讯员陆勤俭

  晚报讯 一句脏话,引发老乡之间争执,双方在互殴中,说脏话的老乡举刀将对方一只左手砍落,构成重伤。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储德丰批准逮捕。

  去年10月9日晚,储德丰无聊,打手机给老乡储善伟,可说话中脏话连篇,储善伟以为他喝醉了酒,不予理睬。没想到,储德丰接连打了五六个电话,都在骂储善伟。为了弄清原因,储善伟带着17岁的儿子储锐赶到老青沪路19号。不料,储善伟被满口脏话激怒,儿子储锐一时气急,拿起一个啤酒瓶砸在储德丰的头上,储德丰用一根桌球棒抽打储锐,储善伟见状,一边唤儿子快跑,一边从摩托车上拿了一根30厘米长的空心铁棒打在储德丰的肩上。储德丰发现头上在流血,奔进马路对面的一家小饭店,拿着一把菜刀追储锐,在劈向储锐的瞬间,储锐本能地用左手挡了一下,结果,储德丰一刀下来将储锐左手砍成只留一张表皮连着。

  之后,储德丰逃回原籍。去年12月4日,安徽肥东县公安局梁园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举报,在储德丰家里将其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