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扁又要"出访" "蓝委"劝其不要出去丢台湾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0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预计下周一出发前往尼加拉瓜,参加奥蒂嘉总统就职典礼,不过目前为止到底“过境”何处还是没有定案。今天国民党“立院”党团就抨击,才被美国《时代周刊》列为全球第五大丑闻,阿扁就要离台,是把脸丢到海外去。“立委”还说,阿扁此时“出访”代表吴淑珍夫人的身体没有大碍,所以希望不要再规避出席“国务机要费”案的审讯。

  据报道,“立委”林德福说,这时候阿扁到尼加拉瓜新总统就职大典上,根本就是提醒大家自己涉入的丑闻,完全是丢台湾的脸。

  “立委”李庆华则表示,阿扁可能是拿文旦文告事先给美国人审阅,来交换“过境”许可。他此时坚持自己“出访”,不派“副总统”或“阁揆”,目的一方面是要凸显自己仍然主导政权,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外界冲淡对“国务机要费”弊案的注意,因为十二号下周五吴淑珍夫人又得出庭。李庆华说,既然扁此时可以“出访”,代表夫人的身体没问题,因此希望她到时配合出庭,不要又搞小动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