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汉市正式启动迎接第六届城运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23 中国广播网

  

武汉市正式启动迎接第六届城运会活动

  欢快的锣鼓队

  中广网武汉1月4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左艾甫 通讯员涂腊梅) 为迎接第八届中国艺术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在武汉隆重举行,元旦期间,武汉市在汉口江滩市政广场(主会场)、黄陂区(分会场)举办了“武汉市迎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第八届中国艺术节群众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主会场汉口江滩市政广场举办了“万人击鼓迎会节”——武汉市迎春锣鼓大展示;在分会场黄陂区举办“武汉市迎春万人长跑”。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率先在“全市人民迎会节、我为武汉添光彩”大红横幅上签名,为活动助威、鼓劲,到会市领导及众多演员和观众也纷纷在横幅上签名,以表达对活动成功举办的良好愿望。至此,“武汉市迎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第八届中国艺术节群众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今年元旦期间,武汉连续阴雨,气温降到零度,但这并没有阻挡住群众参与的热情。迎春锣鼓大展示共有19支锣鼓队伍参加,每支队伍均为80人的阵容,其中青山热电厂、江夏文体局的威风锣鼓、江汉区的戏鼓、帅鼓等早已名闻遐尔,在往届锣鼓大赛中露出锋芒,展现出不同的气势和风格,同时丰富了锣鼓大赛的内容;蔡甸的猛龙、汉南的腾飞锣鼓队的威猛与新洲的枫叶锣鼓队的细腻形成形式(队伍名称)上的截然不同,令人产生想象和期待;武昌车辆厂、区供电局、桥口区汉水桥街、海军工程学院、洪山区武警锣鼓队等也都展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江岸区、江汉区、桥口区和黄陂区等还派出了同样是80人强大阵容的腰鼓队伍,他们环绕在锣鼓表演队的周围,犹如锦上添花,令全场的喜庆气氛更加浓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