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英九:从政不是唯一目标 演一个角色就要演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上午应邀前往台湾开南大学演讲,他被校长汤宗益问到未来是否有更远大的计划时表示,从政不是他唯一的目标,有机会“演一个角色”,就要“好好演”。

  马英九今天上午应邀前往桃园县开南大学,以培养国际观为题发表演讲。现场挤满四、五百名师生,场面相当热烈。

  台媒报道称,马英九在与开南大学师生进行双边会谈时,被校长汤宗益问到未来是否有更远大计划,马英九表示从政不是他唯一的目标,求学时选择念法律系,主要是希望推动台湾的民主和法治,未来有机会就去演一个角色,就好好的演,如果没有机会,会好好做观众。

  马英九表示,他担任国民党主席期间希望花更多的时间与各界人士沟通,虽然他知道台湾政治环境与地域的严重关联性,但他仍希望政治不要与地区划上等号。(董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