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燃气关键工种 考核持证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从今年7月1日起,“送煤气的”也要持证上岗。记者于上月29日获悉,广东省建设厅发布通知,要求全省从事燃气行业的11个关键工种的劳务人员,必须经考核鉴定合格并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后,才能从事相应工种的劳务工作。

  需要持证上岗的工种包括:燃气管道工、燃气输送工、燃气调压工、燃气表修理工、燃气用具修理工、燃气用具安装检修工、供气管理员、液化石油气钢瓶检修工、液化石油气罐区运行工、液化石油气机械修理工、液化石油气灌瓶工等11个。工人可自行选择培训机构,但都必须统一参加省里组织的考试,并接受具有鉴定资格的机构鉴定。

  (蒋铮)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