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车子未启动 民警已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贼偷车还持枪拒捕不听警告一贼被毙

  本报潮州讯 记者王漫琪报道:上月27日凌晨零时,三名盗车贼在潮州市区盗窃小车后遭到警方的围捕,逃跑途中竟企图开枪拒捕。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果断开枪击毙一名嫌疑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当天凌晨零时,一车主接到停放在人民广场入口处的自家小车发来的“车门被撬”警报,立刻报警。根据潮州“110”报警服务台发出的处警指令,湘桥区凤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报警车主的白色小车中有三名可疑男子,当即上前盘查。三名男子一见警车,马上钻入停在旁边的一辆黑色小车中,驾车强行冲过广场门口的铁链路障窜入广场。民警发现白色小车的驾驶座已被撬得乱七八糟,判断那三人是盗车嫌疑人,即驱车紧追。嫌疑人驾车沿着广场中央水池逃窜,慌乱中冲下了水沟,只好弃车逃跑,其中一人掏出一支小口径手枪,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该嫌疑人击毙,另两名嫌疑人逃脱。现场遗下小口径手枪两支、盗车工具一套、对讲机一副、假车牌五副以及作案车一辆。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