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白云一线棠溪立交 今天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白云一线三元里大道-岗贝路路口改造基本完成,今天上午,跨越京广铁路线的棠溪立交桥正式开通,将有效缓解三元里大道、机场路、黄石路等附近路段的交通压力,提高该区域的通行能力。

  据市政部门介绍,白云一线道路长度2.2公里,西起西槎路、经三元里大道东至机场路,规划路宽为40米,双向6车道。经过路口改造后,棠溪立交实现顺利开通,今后棠溪立交南侧匝道下来进入合益街的路段,将由原来的双向通行改为由西向东单行。原来由三元里大道借道合益街上棠溪立交南侧匝道的车辆,可由三元里大道-岗贝路路口向西进入白云一线,直接通过棠溪立交。(杨桂荣卢绍琨廖丽萍)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