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5日10时王建民、李铭在线谈两岸经贸交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1月5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2006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将邀请中国社科院台研所研究员王建民和北京台商协会副会长李铭做客中国台湾网,就2006年发生在两岸间的经贸交流和合作等问题接受在线访谈。中国台湾网与搜狐网将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由中国台湾网、福建东南卫视主办,搜狐网协办的“2006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首页按时间顺序列出2006年两岸关系20条新闻,网友只要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并选出了和最后结果一致的10条新闻,就有可能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多项大奖。此次投票活动2007年1月10日结束。

  作为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岸关系系列访谈从12月15日起陆续展开。

  12月15日、12月28日,活动主办方已邀请台湾问题专家刘红、郭震远,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分别就“陈水扁‘终统’行径遭到两岸同胞的强烈反对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谴责”及胡锦涛总书记去年4月16日提出的“两岸关系发展四点建议”等内容与网民一起进行了回顾和交流。(郭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