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铁路第六次大提速时间定在4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铁道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4月18日实行,目前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这位负责人说,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六次大面积提速的各项准备工作,铁路各部门将抓紧完成提速基础工程收尾工作,特别是对时速200公里及以上的提速区段的基础工程,全面检查、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质量隐患。二是进一步完善优化新的列车运行图,使提速资源利用和客货运输能力配置实现最大化、最优化。

      他说,通过这次大面积提速,铁路时速200公里及以上提速线路延展里程将一次达到6003公里,首次大量开行城际间、中心城市间快速动车组列车,运输产品结构全面优化,客货运输能力将分别增长18%和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