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今年再投40亿元用于电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2006年是深圳电网建设不平凡的一年:完成电网建设和改造投资42亿元,建成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44项,建成变电容量524.7万千伏安、线路533千米,在2005年建成投产变电容量738万千伏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2006年,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电网建设,在政府各部门支持下,110kv香蜜湖站等5个受阻变电站相继顺利复工。广东电网公司超常规对重点电网建设项目进行审批,提速前期工作,为电网建设预留了时间和空间。深圳供电局全面动员,落实责任,加大工程建设执行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4天新投产5个变电站的成绩刷新了记录,并提前8个月建成亚洲首条远距离海上220千伏高压架空线路。

      新的一年,深圳供电局将进一步优化电网规划,继续加大工程建设力度,初步计划2007年继续投资近40亿元用于电网建设与改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