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罗湖区还居民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海涛报道“我已经符合条件,但为什么10年没有评上中级职称?”“我们小区里办了很多培训中心,孩子的嬉闹声让居民不得安宁”“公司已经资不抵债了,但我们这些老员工的工资和社保谁来负责?”罗湖区“直通车活动日”,罗湖区领导现场解答解决上访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由于小区内存在非法办学,居民马小姐不堪其扰。得知详细情况后,接访的罗湖区委常委刘石磊立刻指示区文化局了解情况。在得知这家钢琴培训中心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后,刘石磊马上表态,让区文化稽查大队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文化市场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查封这家非法培训机构,还居民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