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遭遇公务员培训欺诈请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3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光亚报道:我省2007年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已结束。一些培训机构纷纷推出公务员培训项目,受利 益驱使,其中的一些培训机构采取虚假宣传的方式欺骗报考者,赚取考生的培训费用。在此,本报特开通举报热线13037 282311。

  据了解,2007年的公务员招考中,我省招考的人数只有2182人。截至2006年12月26日24时,全省 共有21573名考生成功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有1431个岗位满足1:5的开考要求,考录比例平均为15:1。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仅在南昌做

公务员培训业务的机构不下十家,每个班多数为三天,收费约在350元~38 0元之间。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公务员培训市场还不完善与规范,多数是由培训机构根据市场需求来设立的。因此,一些 考生对培训班的资历和培训效果及昂贵的收费都提出了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