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宁夏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55 宁夏新闻网

  2006年12月30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了参政议政座谈会,邀请我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和五市工商联负责人,对如何进一步加快我区非公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去年以来,自治区工商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与民营企业家的桥梁作用,先后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送了《关于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情况的调研报告》等5份调研报告。这些报告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重视,进行了批示,有力地促进了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改善。

  在座谈会上,如何进一步改善我区非公经济发展环境成了大家建言献策的主体。自治区工商联副会长、宝塔石化董事长孙珩超认为,近年来,我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环境在党政领导重视、政策扶持等方面都有明显改善,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这导致宁夏企业外流的现象依然严重。为此,他建议我区在发展非公经济上要进一步给予良好的环境,在政策上应进一步放宽,要从注重外招转向内招,重点服务于已有的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同时,要正确把握环境与发展经济的关系,应把改善非公经济的发展环境作为当务之急。民营企业家普遍建议,宁夏发展非公经济的环境应再好一点。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玉林,自治区工商联会长刘金虎表示,自治区工商联将把民营企业家的建议及时转达给自治区党委、政府,并形成提案向即将召开的自治区“两会”提交,从而使这些建议成为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发展的良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