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年第一课:新干县给领导干部上党风廉政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1:06 中国江西网

  

新年第一课:新干县给领导干部上党风廉政课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4日新干讯(罗小群 傅江蓉 报道)新干县原交通局局长张某的受贿案最近成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活教材。元旦期间,新干县将立案查处的121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归纳为五个大类,在全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党风警示教育大会进行通报。

  近年来,新干县加大了反腐倡廉力度,自2003年以来,该县共立案查处股级以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21件,其中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8件,受到党纪政纪处分121人,其中受到撤职以上处分37人,司法机关处理24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新干县纪委、监察局将这些案例进行归纳,以详实的资料和铁的事实,深刻揭露部分党员干部在招标投标领域、行政审批领域、执法领域、权钱交易以及违反财经纪律等五大领域贪得无厌、索贿受贿、滥用职权、专横跋扈、弄虚作假的蜕变轨迹进行了剖析,用廉政警示教育为全县党员干部上特殊的“课程”。

  编辑:王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