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感动福建吴金钟候选感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02 海峡都市报

  见习记者 李大泽 本报记者 阮友直

  本报讯 截至昨晚9时,“感动福建”2006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共获得选票18200张。其中榜首的7号张志坚已经获得了9380票,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成为第一个得票过万的候选人。票选活动还在进行中,希望广大热心读者继续关注本报即将推出的其他候选人。

  昨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感动中国2006年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已有包括本报在内的100多家媒体参与,组委会已收到200多个候选人,经核实、筛选,本报推选的5号候选人吴金钟也被列为感动中国候选人之一,此前3号候选人吴孟超已经入选。

  

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节目负责人朱波表示,海峡都市报推选上来的吴孟超及吴金钟,是医生、教师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绽放的光芒,都是平凡而伟大的。

  朱波介绍说,第五届《感动中国》与其他节目的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力求在精神上契合观众的需求,形式并不重要,如果内容不能感动观众,那么形式再新、花样再多都是失败的。

  其实每个选出的人也不仅仅是代表他们自己,而是代表着这个群体的所有人。希望这些让人感动的人和事,激励所有的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成为去感动别人、感动中国的其中一员。而这才是这个评选活动的真正目的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