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石狮个体工商户3月底前查验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华健 通讯员 郑荣灿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石狮市工商局获悉,2007年个体工商户验照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具体验照时间为:20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验照对象为:2006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

  工商人员说,验照是工商部门对个体工商户进行监管的一项重要手段,可及时反映个体工商户在经营中一些涉及登记事项的变更,使登记事项与经营事实相符。验照是个体工商户的一项法定义务,到期没有验照的个体户,工商部门将予以催告,直至吊销营业执照。2006年,石狮市有1474家个体工商户,因没有验照而被吊销营业执照。

  工商人员提醒,在验照期限内,个体工商户只需携带经营者身份证、营业执照正副本及公章,前往注册地工商所领取表格即可办理,几分钟就可轻松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