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珠宝厂内鬼夜盗巨额金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4 海峡都市报

  N《深圳商报》供稿

  本报讯 3日凌晨,一名年轻男子趁着夜色潜入自己打工的深圳某珠宝厂,用编织袋装满黄金白银打算远走高飞,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跳窗逃走时摔伤了脚。价值50万元的贵重饰品没偷着,该男子当天就在医院里被循迹而来的深圳龙岗警察逮个正着。

  22岁贵州籍男子赵某于3日凌晨潜入自己所在的深圳某珠宝厂二楼车间仓库,把一批黄金、白银饰品胡乱装进一个编织袋中,跳窗逃走。没料到,赵某在跳窗时右脚受伤,无法将金银饰品带走,只好丢弃赃物逃走,随后被抓获。当晚,专案组根据嫌疑人供述及案发现场附近的情况,进行了广泛的调查走访,发现装有金银饰品的编织袋被一名环卫工人捡走。很快,民警追回了总价值约人民币51.7万元的全部被盗赃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