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香港又有多个政府部门开始实行5天工作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1月4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4日表示,特区政府已开始实施第2阶段5天工作制,有关部门本周起,周六停止办公,但延长工作日的服务时间。

  据悉,实行第2阶段5天工作制的特区政府部门包括:公司注册处、卫生署、教育统筹局、渔农自然护理署、律政司、机电工程署、劳工处、法律援助署、海事处、社会福利署、运输署和水务署的部分办公室。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表示,为配合5天工作制,特区政府开设或加强了其他服务方式,包括互联网服务、设置收件箱及实施其他缴费方法等。但紧急和必须服务不受影响,维持治安、管理惩教院所及提供救援等服务,继续24小时运作。

  香港特区从2006年7月1日起开始分三阶段实行5天工作制。在第一阶段实行5天工作制的部门包括政府一些决策局及司法机构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