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詹春柏:马英九告知去职讯息 平常心看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大幅度调整党务人事,党籍“立委”吴敦义是秘书长内定人选,引发各界关注。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今天表示,有关他去职的消息,他早已知道,一切以平常心看待,不过他是在今早马英九约见后被当面告知。

  据报道,谈到是否可能转任国民党副主席或其它职务?詹春柏说,还没发生的事,他不评论,相关问题也属于马英九的裁量范围,不便发言。

  詹春柏一早就被马英九约见,随后就一直待在办公室,媒体询问马英九是否和他谈到职务调整的问题,詹春柏说,马英九打算人事调整,已事先告知,他不会在意,职务变动也在意料之中,北高市长选后调整也很正常,毕竟社会期待改革能有绩效,大幅度变动也符合社会期待。

  关于去职一事,詹春柏说,从事这个工作,离开职务早在预料之中,马英九今早也对他慰勉有加,说他非常辛苦,他则建议马英九,既然人事已经决定,越快公布越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