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19 金属塔内空运伤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9 每日新报

  

119金属塔内空运伤员(图)

  受伤工人被安全救下

  新报记者 王健 摄 139×××××322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工人在金属塔上作业时,不慎坠落且被困在15米高空。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昨天14:50左右 咸阳路附近

  住在附近的目击居民说,当时,多名工人都在金属塔高空作业,其中一名工人不慎坠落,被困在四五层楼高的位置上。其他工人见状,赶紧顺着塔爬过去,一边扶住他,一边试图将他救下,但由于缺乏合适的工具没成功。

  令人害怕是,该金属塔一侧还处于带电状态,且电压高达22万伏。几分钟后,属地消防36中队派人赶到现场。两名消防员徒手爬上金属塔,凑到被困工人身前。他们一边安慰工人,一边准备救援工作。初步了解发现,伤者手臂受伤,难以用力。“一定把伤者身体固定住。”听到指挥员的命令,塔上的消防员将救援绳索的一端固定在金属塔上,然后帮助伤者穿好救生背带,再将其与绳索另一端连接。

  确定伤者被固定住后,塔上的消防员利用绳索和滑轮将其安全顺到塔下,这时,早已在一旁等候的另外几名消防员和120急救人员将伤者接住,将其送上救护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