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中东部 华北东北将有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53 问天网

  今天早上,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前锋已经到达内蒙古东部到西北地区东南部一带,预计它将继续向东偏南方向移动,未来2~3天先后影响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长江中下游以北的大部地区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华北北部的部分地区和东北地区还将伴有降雪天气。【点击查询72小时天气

  受其影响,预计5~6日,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东部将先后有5~6级偏北风、华北和东北地区短时风力可达7级;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辽宁中东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南部有中到大雪,吉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雪;5~7日,渤海、黄海有7~8级偏北风,阵风可达9~10级;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7~8级,阵风9级。

  另外,今天上午,华北中南部、东北平原、黄淮、江淮等地仍有雾或大雾。今天午后,这场持续多日的大范围大雾天气将逐渐消弱或消散。

  未来两三天,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还将持续阴雨,其中贵州的局部地区有冻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5日08时至6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其中辽宁中东部、吉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江南东北部、湖南南部、四川盆地中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华南西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的局部地区有冻雨。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大部、东北地区西部和南部、黄淮等地将先后有5~6级间7级偏北风;江淮、江南东北部的风力也将逐渐加大到4~5级;渤海、黄海有7~8级大风、阵风可达9~10级,东海及其以南海区有6~8级大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西藏西南部、青海东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辽宁北部以及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以及山东半岛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吉林东北部局地有

暴雪;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贵州大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阵风9级偏北大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雪;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其中贵州西部局地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南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