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6万奖学金惠及燕大学子,泰德科技奖学金昨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淑丽;实习生金琳)昨日下午4时,泰德科技助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来自燕大各学院品学兼优的45名学生,获得此项助学奖学金及证书。

  据悉,此次颁奖是泰德管业有限公司第二次资助燕山大学特困生,2005年12月已经有45名学子享受到了泰德科技助学奖学金的资助。泰德科技助学奖学金是经秦皇岛泰德管业有限公司与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协商,由泰德管业有限公司在燕山大学设立的。泰德管业有限公司每年向燕山大学捐资6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励基金。奖励资金全部用于奖励燕山大学本奖励范围内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立志成才报效社会的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其中,3.6万元奖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其他2.4万元用于奖励其他学院优秀学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