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昨两车相撞面包车侧翻,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华)昨日下午1时许,唐山西山道与大里路交叉口处发生车祸。一辆别克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发生侧翻,无人员伤亡。事故造成交叉口处长时间交通堵塞。

  在事故现场,面包车侧翻在交叉口南出口处的路中央,因此导致过往车辆发生交通堵塞,不时传来司机的鸣笛声。

  绿叶火锅一位保安目击了事故的经过,下午1时许,他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只见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别克车撞在了由东向南拐弯的面包车上,紧接着那辆面包车发生侧翻,倒在了马路中央,前脸的挡风玻璃被撞碎。随后,面包车上的司机从面包车里钻了出来,幸好人没有大碍。

  据这位保安说,事故发生后,面包车车主坐进了别克车里,两位车主准备私下解决此事。

  (感谢余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315-2340000,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