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铁路唐山站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通讯员信宝忠)昨日,记者从铁路唐山站了解,元旦假期期间,铁路唐山站迎来了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的小高峰,据统计,2007年1月1日至3日,铁路唐山站输送旅客27928人、货物14560吨。

  铁路唐山站充分利用节假日计划较松的良好时机,在今年元旦到来之前,提前组织好适流货源,打好时间差,努力实现增运增收。针对冬季气候寒冷,煤炭容易发生冻车的现状,铁路唐山站紧盯元旦期间的冻车,安排驻站人员到现场及时掌握冻车情况,一旦发生冻车现象,立即启动防冻应急预案,督促企业及时解冻,确保卸车。

  在旅客发人环节上,铁路唐山站组织客运有关人员深入到各大中专院校,进行广泛调研,了解学生放假出行情况,针对元旦雾天多,高速公路封闭,部分客流涌向车站,形成客流高峰的现状,及时组织车站干部到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维持秩序,疏导旅客安全上车,确保了元旦期间旅客安全乘车,列车安全出行。

  元月1至3日,完成货物发吨14560吨,较计划增加368吨,装车日均238.7车,较计划增加18.7车。旅客发人完成27928人,与去年同比增加5022人,运输收入完成125.6万元,较计划增加45.3万元,为实现元月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