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妇女醉卧街头遭汽车碾轧 提醒市民节日喝酒悠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通讯员穆振东)港城一名妇女晚上醉卧人行道上,不幸被一辆面包车碾轧,过往群众和辖区巡警联合将车抬起,将人送往医院抢救。

  1月2日21时许,一些经过海港区港城大街和建国路交叉路口的市民发现,一名中年妇女不知何故躺在人行道上。

  21时15分许,辖区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到附近,隐约发现人行道上的人影,正准备上前查看,一辆银灰色的五菱面包从西向东倒车,民警还没来得及制止,面包车就已从这名妇女身上轧过。民警和周围群众迅速赶到跟前,这时感觉到发生事故的面包车司机也赶紧下车查看,结果发现妇女已经被卷在车身下。

  民警们一面联系救护车,一面招呼群众共同将汽车抬起来,最终将妇女从车轮下拽出,送上了救护车。经医院检查,这名妇女是酒后躺在马路上的,身上多根肋骨和胳膊骨折,腹腔内有积血。经询问,妇女自称姓王,50岁,本市人,为何醉卧街头尚不清楚。

  民警提醒:眼看春节来临,市民外出喝酒千万不要过量,以防发生意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