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国名牌奖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原建军)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市名牌产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了鼓励在实施名牌战略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生产企业,市政府日前决定,对获得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陕西名牌产品和西安名牌产品的生产企业给予通报表彰奖励,对获得“中国名牌”的企业奖励30万元,对获得陕西名牌、西安名牌的企业各奖励3万元。

  我市的西安西开高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XD”牌高压开关、西安西玛电机(集团)有限公司的“西玛”牌中小型电机、中化近代环保化工(西安)有限公司的“金冷”牌HFC-134A制冷剂、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的“米旗”牌月饼等四个产品不久前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此外,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标准”牌工业缝纫机还顺利通过了三年一度的复评,继续保留中国名牌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已拥有中国名牌13个;陕西名牌104个;西安名牌190个;国家免检产品16个。我市拥有中国名牌产品的数量在西部省会城市中名列前茅。为了鼓励更多的企业实施名牌产品战略,让西安造更多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市政府给予这些获得国家名牌、陕西名牌、西安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通过名牌树立企业形象,增加企业效益。市政府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学习,充分认识名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实施名牌战略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为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府还通报了22个产品为2006年度“西安名牌”,复审同意71个产品继续保留西安名牌产品称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西安市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名牌战略指导委员会对2006年申报的西安名牌产品和已到期的西安名牌产品进行了审查认定和复审,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维思通”牌维思通等22个产品被认定为2006年度西安名牌产品,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利君沙”牌利君沙等71个产品符合西安名牌产品要求,继续保留西安名牌产品称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