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加拿大西北部地区发生飞机坠毁事故 三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31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靳慧报道:加拿大西北部地区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当地时间1月4日,搜救人员已在耶洛奈夫市附近找到失事的这架小型飞机,机上乘客三人死亡,一人严重受伤。

  失事飞机Cessna185号,1月3日上午从耶洛奈夫市出发前往布莱克佛德旅馆。途中飞行员曾呼叫说遇上恶劣天气,正在试图着陆,然后就失去了联络。

  据中新网报道,搜救人员4日在离耶洛奈夫市东南约90公里处找到了飞机残骸。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表示,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警察正在联系死伤者家属。

  据悉,目前事故发生地的天气状况仍然很差,很大程度耽误了搜救工作。

  选稿:龚萌欣来源:东方网作者:靳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