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南祁阳幼儿园校车落水7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49 China Foto Press
湖南祁阳幼儿园校车落水7人死亡(图)
2007年1月5日,一名热心村民正在协助公安交警打捞肇事车辆。

  2007年1月4日下午6时左右,湖南省祁阳县八宝镇乐佳幼儿园一辆校车在护送学生回家途经该镇砖塘村时,突然坠入大江水库引水渠,造成特大交通事故,截至发稿时止,已有七人死亡、一人失踪,其中有六名为在校就读幼儿。

  事故发生后,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长龚武生、副市长赵清茂、当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会同公安、交警、安监、教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调查事故真相,组织人员打捞,并全力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席晓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