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司法行政徽章全国统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北京上午电 记者昨天获悉,司法部从今年1月1日起启用统一的司法行政徽章。

  据了解,司法行政徽章包括司法行政徽和司法行政工作者证章。司法行政徽图案(图左)由司法行政徽章基本图案加“中国司法”字样组成,标准规格为直径70cm;司法行政工作者证章图案(图右)由司法行政徽章基本图案加“中国司法”中英文字样和法绳图案组成,标准规格为直径25mm。

  据介绍,司法行政徽用于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乡镇、街道司法所的办公场所悬挂。司法行政机关举办重要会议和活动的场所,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奖状、荣誉证章、证书、证件等可以悬挂或者印有司法行政徽。司法行政工作者证章由司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执行公务或者参加重要会议、活动时佩戴。

  (钱卫华)

司法行政徽章全国统一(多图)

  

司法行政徽章全国统一(多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