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海外环线凌晨发生八车连环相撞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今天凌晨1点左右,在A20外环线内圈往徐浦大桥方向近三鲁路匝道出口处发生一起八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在现场处理情况并疏导交通,一旁还停着好几辆清障牵引车,等待着将撞坏的车子牵引出道口。只见这八辆连环相撞的车子正东倒西歪地停在路上,整整占据了右边的两条车道。

  撞击后产生的车子玻璃碎片以及零配件洋洋洒洒地铺满附近20米前后区域的地面。现场损毁比较严重的有三辆轿车,其他车子也面目全非。

  经几位驾驶员描述,原来事发时行驶在最前的一辆小客车司机可能对道路不熟悉,在驶至近三鲁路匝道出口时突然减速。紧跟在后的车辆由于天雨路滑而且车速太快接连撞了上去,也就造成了多米诺骨牌的情况。所幸整场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仅20分钟事故车辆就被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