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包头将建设多个献礼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37 国际在线

  

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包头将建设多个献礼项目

  查获存于家中非法生产烟花的原材料

  国际在线专稿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包头电台记者 吴玉香):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包头市将建设145个重点献礼项目。

  包头市政府提出了建设一批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项目的要求。经过征求有关领导和相关方面的意见,包头市发改委提出了145个重点献礼项目,并经包头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常委会分别研究通过。

  献礼项目主要选自今年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以及虽投资5000万元以下但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惠及百姓、推进新农村牧区建设的项目。献礼项目体现出注重三次产业协调发展、注重六大支柱产业的发展、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发展、注重农村牧区和农牧业的发展、注重市区和市区外协调发展等五个基本原则和标准,涉及工业项目、基础建设项目、标志性项目、社会发展项目、商贸流通项目、房地产项目、城镇化建设及农牧业项目等七个领域。确定的这145个项目将对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据了解,目前已经开工80个,竣工65个,而且各项前期或竣工情况都进展顺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