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内蒙古敖汉旗整顿花炮产业 确保"两节"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39 国际在线

  

内蒙古敖汉旗整顿花炮产业确保"两节"安全(图)

  查获存于家中非法生产烟花的原材料

  国际在线专稿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赤峰台记者 何键):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是有着百年历史的“花炮之乡”,为进一步规范当地花炮生产企业安全合法,确保元旦、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敖汉旗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和花炮局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全旗122家花炮厂进行整顿。

  同时,旗公安局加大对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在非法生产烟花爆竹集中的四家子地区,元月1日至3日组织警力对辖区17个行政村1500多生产户进行拉网式检查。通过检查,共查处非法生产户2家,消除安全隐患11处。旗有关部门还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加大日常监管力度,防止关闭的花炮厂死灰复燃。

  2006年,敖汉旗的花炮产品已达到10大类、1000余个品种。全旗花炮产业总产值已实现4亿元,敖汉旗已经成为我国北方异军突起的花炮之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