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6家浴室发现问题不少 澡堂三成员工无健康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卫生许可证、健康证“二证”不全;专用清洗消毒设施缺乏;30%从业人员无健康证……包河区对所属辖区公共浴池业进行执法大检查,发现问题不少。

  记者从包河区卫生监督所获悉,该所于上月集中开展了为期一月的浴池业专项卫生执法检查行动,共查公共浴室26户、253名从业人员,其中有75人没有健康证,约占总数的30%。

  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是卫生许可证、健康证“二证”不全现象仍然存在。二是少数单位尤其是一些小型浴室的卫生设施问题较为突出。表现为茶具、拖鞋等公用品具的专用清洗消毒设施缺乏,无公用发梳、修脚器械等消毒药物及工具,无专用拖鞋消毒桶或有而不用。三是部分浴室“三巾”混用、营业场所环境不洁、洗化用品索证资料不全。

  (杨惠 宏升 凤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