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暖气管道漏水 热水从六楼流到一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暖气管道漏水热水从六楼流到一楼

  水顺着楼梯从六楼流到一楼,给居民带来很多不便(徐鹏 摄)

  本报3585000热线1月4日讯(记者 徐鹏)一居民楼楼梯间有两根暖气管道,东边的一根刚修好不足半月,西边的一根又开始漏水,给整个单元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马上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今天10:30许,记者在临淄区齐都花园小区19号楼4单元楼下看见,小区的地面上有很多积水,积水上面还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记者在居民指引下来到楼梯间,发现从一楼到六楼的楼梯上都流满了热水,居民为了防止热水漏到地下室,纷纷用泥土将水流堵住。楼道里不少地方结满了冰凌。

  居民王先生介绍,他们这个楼道内每层东西方向各有1根暖气管道,10天前,东边的一根暖气管道突然漏水,他们找了物业公司多次,最终经协调每户居民交了17元钱,停气3天才把楼道内的暖气管道修好。

  昨天14:00许,王先生下班回家,突然看见楼梯间西面的墙上往外渗水,他赶忙爬到六楼去看是不是暖气管道又漏了,果然是东面的管道修好了西边的又漏了。“这面长满了毛的墙,就是上次东边暖气管道漏水给泡的,这不,还没完全干,西边的暖气管道又开始漏水了。”一名居民指着长满绿毛的墙皮说。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临淄区热力公司城西供热站,工作人员接到反映后表示,他们会马上组织人员去现场抢修,并对给居民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