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生下三胞胎 抚养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生下三胞胎抚养成难题

  大伙儿凑了3000元钱,帮三胞胎家人过难关

  “生了!3个男孩!”2006年12月28日,新华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淄川营业部的王玉荣在淄川区医院产下了三胞胎,高兴之余,3个孩子日常所需费用成了难题。1月4日中午,单位负责人拿着奶粉、鲜花来到了淄川区钟楼街道办事处白庙村王玉荣的家中。

  3个正在熟睡中的小宝宝并排躺在床上,并不宽敞的房子里挤满了孩子的奶奶、姥姥等亲人,躺在床上的王玉荣望着孩子,满脸的幸福。“奶水不够,需要奶粉喂养,家里本来就不富裕,一时很难应付这么大的花销。”一谈到孩子的日常花销,王玉荣又是一脸愁容,有了孩子是高兴事,没想到是三胞胎。

  “小王一下生了3个小子,开支大了,作为娘家人得帮帮她。”王玉荣所在单位——新华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她的情况后,专门召开会议,倡议公司员工为王玉荣的三胞胎捐款,并委托相关负责人到王玉荣家中看望。临淄营业部、周村营业部,甚至高青、沂源的同事纷纷赶来、打电话表示要捐款。该公司高青营销服务部的刘女士说,同事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生了三胞胎是一件大喜事,不能让自己的姐妹在经济上受难为。

  目前,大家已经为王玉荣的宝宝捐了3000多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图为看到同事们来看望自己,王玉荣高兴地笑了。(文/图 记者 桑拥军 柴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