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被爆恐吓退党罢扁 "绿委"要游锡堃说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游锡堃接受专访时,爆料十五位民进党“立委”恐吓退党,今天在党内引发风暴,被暗示幕后黑手的前新系成员,纷纷澄清,要求游锡堃得把说清楚,讲明白。

  前新系大佬,“立委”洪奇昌倒是坦言,陈水扁开完记者会当天,他的确有打电话给游锡堃,但是绝对没有恐吓退党的事情。去年十一月三日,“国务机要费案起”诉扁夫人等人,隔两天十一月五日,陈水扁召开记者会,宣示只要一审有罪就会下台,当天晚上,民进党高层齐聚党中央齐声力挺陈水扁,事隔两个月,党主席游锡堃却爆料说,其实当晚情势非常险峻,因为有“立委”致电党中央,要求在中执会和党团会议前,不应对外发言,否则会有十五位“立委”不惜退党。

  被暗示搞恐吓退党的前新系成员喊冤、不满,只有大老洪奇昌承认有打电话,但是绝对没有恐吓退党恐吓退党说。有“立委”挺游锡堃,也有人批评他,不过,如果再加上所谓“十一寇”风波,这党中央和前新系的梁子看来是越结越大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