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天津连续第4天发大雾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8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天津1月4日电(记者刘元旭)4日是元旦假期过后的第一天,津门已经持续三天的大雾浓度进入第四天。天津市气象台4日凌晨5时15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这是天津市气象台连续第四天发布大雾预警信号,预计5日白天大雾将逐渐减弱消散。

  记者从天津市气象台了解到,3日天津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在200米左右。4日凌晨开始,进入第四天的大雾浓度开始增加,天津地区能见度普遍在100米左右。

  记者4日8时在天津外环线目测到,能见度只有四五十米,行驶的汽车都放慢了速度,纷纷亮起了雾灯。市区能见度基本上在100米左右。截至4日9时,途经天津的10条高速公路受大雾影响全部封闭,但大雾暂时没有对进出港的航班造成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