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猪年四方联一小时“抢”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8 北京晚报

  

猪年四方联一小时“抢”完

  本报讯(记者傅洋)猪年生肖邮票等邮品今天上午在北京各大邮局发行。最受欢迎的猪年四方联邮票在一个小时之内就被一抢而空。

  早上7时,东单邮局就已经排起了六七十人的队伍,在许多预订邮品已经被领取的情况下仍有这么多人排队,市民对生肖票购买热情可见一斑。刚过8点,生肖四方联邮票就已经卖空了。而位于西直门的西区邮票公司则是早上六点就开始有人排队,队伍最长时排了百余米。

  今天正式发行《丁亥年》邮票包括丁亥生肖票分特种票一枚,面值1.20元;小本票一本,售价12元;小版票一版,售价7.20元。据了解,由于单张生肖票十分紧俏,今年单张生肖邮票限定每人准购一张。此外,按照新邮出售办法规定,邮票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各地邮局出售,出售期限为6个月,逾期后所有邮局窗口都不能进行销售,并对未售出的邮品进行集中销毁。J00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