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失控大卡车碾死三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贵阳讯昨天,贵阳3名没有坐校车步行上学小学生,在距离学校仅几百米处,被一辆失控的大车当场碾死,一女学生迅速向行走的反方向逃跑幸免于难。

  据交警介绍,这辆大车从金阳新区的关山东路驶往贵阳市区的瑞金北路,行驶到关山东路与小关隧道之间的金钟桥路段时飞出公路,碾轧造成3名儿童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车突然失控,冲向公路右边并飞坠到公路边沟内,行走在最前面公路边的3名小学生躲闪不及,被车碾轧并撞到边沟内。肇事车顺着边沟向前冲了二三十米后猛撞金属护栏,车头严重损坏卡在边沟。逃跑的12岁女学生此时仅距肇事车不到3米远。肇事司机将撞到边沟内头破血流的3名小学生一一抱上公路坎上,但3名学生均已死亡。D09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