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农民人均纯收入今年将增3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实习生崔婷)我市今年农业发展目标确定,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我市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增加农民收入,预计今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360元。

  全市继续以发展都市农业为重点,计划引进番茄、黄瓜、芹菜、甜瓜等新品种30个,筛选出适合西安地区种植的新品种10个,并示范推广。加大优质时令水果基地建设力度,新建2.5万亩,扶持20个精品时令水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另外,秦岭北麓旅游观光农业板块扶持20个旅游观光示范园,年接待游客60万人次,经营收入预计达到1.2亿元。

  据悉,针对去年我市发生的“卖瓜难”和“卖菜难”问题,市农业部门正在研究建立农产品价格风险基金,以发挥政府调控作用,减少农民因农产品卖难造成的损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