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吴敦义:若出任秘书长会办好"立委"与"总统"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约见内定秘书长吴敦义,吴敦义说,如果出任秘书长,将面对“立委”和“总统”选举的党内初选,他会办好两项初选,也会透过机制让没有出线的人“心悦诚服”。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在党中央约见吴敦义。吴敦义会后表示,马英九希望他接下秘书长任务,如果在提报常会前找到更适合的人选,他当然很赞成。如果决定还是他,他会全力以赴,因为“战士没有选择战场的权利”。

  吴敦义说,以当前情势而言,很多党员对党的作为不是非常满意,国民党不能让党员失望。他说,面对台湾六年多的空转,百姓当然会怪罪“执政”的民进党,但是也会觉得“在野”的国民党努力还不够。

  至于他是否竞选“立委”连任,吴敦义表示,现在他还不能说一定选或不选,但是继续加强服务,不中断继续参选的准备,是基本的思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