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坚持严格整改 内蒙古乌海安全生产形势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海1月5日消息(记者文伟 乌海台记者刘金平)高危行业占全市企业总数一半以上的内蒙古乌海市,认真进行安全生产严格整改,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1到12月份,全市死亡事故起数比上一年同期减少25起,死亡人数减少54人,下降幅度在自治区各盟市中排名第三。

  记者从乌海市安监部门了解到,乌海市高危行业占全市企业总数约60%。自2004年起,乌海市把安全生产和全市经济发展同步规划、安排,做到部署、检查、研究“三突出”。去年,乌海市又加大关闭非法煤矿的力度,对达不到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件的18户非煤矿山予以关闭,并对事故企业坚持“四不放过”原则,在专家认真调查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严格整改,并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讨论会。同时,乌海市加强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审核发放,确保建设项目安全设施配套达标。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305户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90个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此外,对从事矿山作业、危险化学品生产等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目前全市共培训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9876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