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高雄市长贿选案今天下午开庭陈菊将到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5日讯 据台媒报道,高雄地检署今天下午首度召开“走路工(对选民发放贿选金)案”侦查庭,将传唤黄俊英、陈菊,以及陈菊阵营竞选总干事陈其迈等人到庭。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在高雄市长选举中引发争议的“走路工事件”,落选的国民党籍候选人黄俊英提起选举及当选无效之诉,控告新当选的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在选举中渲染“走路工事件”,意图使人不当选。

  据报道,当初揭发这起贿选案的陈菊阵营直指黄俊英贿选被抓到了,但在检警调查下,古锌酩等“走路工事件”关键人说是出于自愿发“走路工”。黄俊英阵营认为陈菊阵营在竞选期限之后,以及选举投票当天召开记者会,大肆渲染黄俊英贿选被抓到,是散布不实消息意图使人不当选。

  据了解,为了今天下午的开庭应讯,陈菊昨天一整天没有安排公开行程,可能是在为出庭做准备。由于侦查庭不公开,所以庭讯内容也不会公开。(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