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詹春柏将升任国民党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人事大地震,蓝图逐渐浮现,除了秘书长詹春柏遭到撤换之外,连文传会主委黄玉振也将遭到撤换,根据了解,马英九有意找中时报系的资深媒体人杨渡,出任文传会主委,加强媒体关系,黄玉振则卸下发言人职务,专职担任副主委。对此,马英九则表示,会在适当时间正式对外说明。

  5日一大早七点半钟,国民党内定的新任秘书长吴敦义就前往党部和马英九确认了一波的人事名单。据传,马英九有意找来媒体人杨渡担任文传会主委,原代主委黄玉振则回归副主委职务,至于发言人传出由桃园县环保局长苏俊宾接任,而被撤换的秘书长詹春柏,则是将升任副主席。

  不过,尴尬的是,马英九话才说完就赶着离开,这个时候詹春柏突然窜出,詹春柏尴尬闪镜头。马、詹闪进同电梯,詹春柏左闪右闪,强调没有委屈这时电梯门一开,居然又是马英九,眼看他手插口袋一脸尴尬,印证了一句人生何处不相逢。(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